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廉政春联送祝福迎新春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编辑:谢航 2022-01-26 20:54:08
 

微信图片_20220126140009.jpg?x-oss-process=style/w10

廉似梅花不畏寒,风清气正过新年……提笔悬腕,随着一个个隽秀大字跃然纸上,一对对廉政警句浮现在眼前。1月26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文联、书法家协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过廉洁年”活动,倡导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风清气正过“廉年”。

微信图片_20220126140004.jpg?x-oss-process=style/w10

岁末年关,“清廉”把关。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节点,通过“廉洁短信”“廉洁春联”等多种形式,紧锣密鼓开展系列廉洁教育活动,让廉洁之风吹入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心中。在清廉村居迎宾路社区,笔者看到,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贴“廉洁春联”,叮嘱:“不要到‘一桌餐’场所,在微信群收取红包要谨慎,要做好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过节不过线’”。

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除了传统春联受到基层各单位欢迎外,“风清气正人心齐 政通人和国运昌”等廉政春联广受热捧。通过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新时代崇廉尚洁和勤俭节约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了喜迎新春 ,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