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2-16 16:15:00
 

击鼓催征启新程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2月15日上午,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闭幕的翌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就召开组务会专题进行传达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216161153.jpg

组长范正红首先领学了市委书记刘革安的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指出我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11种不守政治规矩的表现和8大作风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一定要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坚持靶向监督,精准发力。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作的工作报告,范正红作了重点解读,要求全组人员一定要深学悟透,联系本职对标对表,坚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按照全会工作报告的要求,拟订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即突出政治监督的引领地位,把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医改和中医药发展作为监督重点。注重与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贯通,把对卫健系统“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作风作为关键指标,扎实做好“对账式”检查、养老机构整治、清廉医院建设等各项专项监督,积极破解医疗卫生领域的“急难愁盼”,坚持做到反腐为民,反腐惠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