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2-16 16:20:17
 

2月15日上午,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会上,阙闯副组长介绍了全会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做的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涵养清廉政治生态 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家界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16161820.jpg

全组同志充分讨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明确2022年我组工作重点:一是加强政治监督,以“两个确立”为引领,推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重点监督文化板块、广电板块。二是优化营商环境,稳中求进、坚定稳妥促力经济复苏,重点监督旅游板块、体育板块、商务板块。三是加大对招投标、工程建设领域的监督管理,制定《大宗物资采购监督办法》,分步在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实施。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域旅游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