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传达学习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02-17 16:38:40
 

2月16日下午,永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剑锋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组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16165408.jpg

会上,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宁飞领学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科学分析了我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是我们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进方向和指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职能职责、坚持守正创新,坚决以最严的纪律、最强的监督,为我区实现“旅游提质、三产融合、城乡统筹、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好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紧扣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把上级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严格细致、精益求精,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工作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庄晓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