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赵琳、彭石 编辑:谢航 2022-02-17 15:06:42
 

2月1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吴红仪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二是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我革命,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定“党史姓党”的意识,始终保持进取姿态,以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好史志研究和编纂工作,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