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2-02-22 10:09:45
 

2月21日上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派驻监督实际,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尚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刘革安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王令波作的工作报告,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组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全会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所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聚焦交通运输系统、工业和信息化系统重点领域和重点岗位,进一步提高专项监督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进一步加强所监督单位的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提升斗争本领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清廉张家界交通、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引向深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