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谢航 2022-02-23 09:13:51
 

省纪委监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用心学思践悟 永葆绝对忠诚

2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作辅导报告。

王双全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升温,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的扎实举措。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和丰硕实践成果。

王双全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强化战略思维,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和具体策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用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涵养历史思维、掌握历史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