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监狱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昂 编辑:谢航 2022-02-24 17:33:40
 

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召开后,张家界监狱迅速行动,于2月22日下午,召开全体干警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224173048.jpg

会上,刘定昂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对市委就深入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清醒认识全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及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方面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科室、监区要认真对照市纪委全会要求,结合监狱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警职工要充分学习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新的政治高度领会市委对全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定位、新论断、新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全方位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