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新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鸣凰 编辑:谢航 2022-02-26 10:03:05
 

2月25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的集中学习,管委会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开发建设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0a94c8225d2d528efb50dfc2b17c73.jpg

会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理论宣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高新区实际,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充分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省党代会的总体要求。要分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各支部组织专题研讨三个阶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性学习。要突出学以致用,充分将学习成果推动运用到工作实践,以此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监察工委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除外出开会、学习和考察人员,在家干部职工、开发建设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均参加了学习,无一人缺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