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故事】“剑”指青山 还我葱葱容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西政 廖承勇 编辑:谢航 2022-05-16 14:56:42
 

b158b42522e05eb689cd8edb927a2f9.jpg

拆除前

fee0a5bbebf9d453c894ecb7732d63c.jpg

拆除后

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白虎堂一直是很多市民和游客散步赏景的好去处。近日,细心的市民和游客会发现该区白虎堂沿路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以前路边破旧的广告牌和有些泛白的横幅不见了,青山绿树间处处展现着自然的和谐与秀美。这是武陵源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后带来的变化。

一个多月前,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索溪峪街道后,便有部分群众反映,白虎堂社区有多个广告牌和横幅设置在防汛、防火通道两侧,严重影响村容村貌。为深入了解实情,巡察组随即来到白虎堂走访,刚进入白虎堂口,便看到3块破旧的广告牌、2条摇摇欲坠的横幅,再往前,又发现2块蓝色广告牌和多条横幅,与周边乡村美景很不协调,有碍观瞻。

群众事,无小事。巡察组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及时按程序向白虎堂社区党支部进行了交办,要求社区党支部立行立改。接到巡察组交办问题后,白虎堂社区党支部迅速行动,将辖区4块破旧的广告牌和15条横幅全部拆除,还原了白虎堂自然美景。

“破旧的广告牌一拆,泛白的横幅一扯,现在看上去舒心多了。”一位之前向巡察组反映广告牌和横幅事情的居民笑呵呵说道。

“民之所望,就是我们巡察利剑所向,我们着力发现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巡察带来的改变,通过巡察舒民心、暖民心、赢民心,让党的执政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