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 ——永定区纪委监委第六期“天门清风”大讲堂开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06-14 17:16:19
 

6月10日,永定区纪委监委第六期“天门清风”大讲堂开讲,邀请永定区委巡察组组长、四级调研员于志祥作《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等6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10173637.jpg

授课中,于志祥围绕当前形势的热点问题,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深刻内涵和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引入,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内涵详实、语言生动,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典型案例的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引起共鸣。最后,于志祥还分享了许多名人名言故事,劝诫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原则、坚定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规矩。

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聆听讲座燃起了他们的革命热情和斗争精神,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忠诚本色,以扎实的工作表现、卓越的工作成绩回馈党和人民。

为进一步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开讲前,全体与会干部还签订《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承诺书,以自我约束的严、紧、硬展现“永定纪检监察铁军”的精、气、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