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戴一菥 编辑:谢航 2022-06-21 12:13:44
 

6月19日晚,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学思践悟,始终做到常学常新,读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思考腐败的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时刻警觉风腐一体的新动向、新表现,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集中整治,全力攻坚;要坚持知行合一,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盯紧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和和睦睦的家庭关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持续防治“灯下黑”,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市纪委监委 戴一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