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开展“助力旅游发展大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纪宣 编辑:谢航 2022-06-17 19:36:03
 

6月15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以本月主题党日为契机,开展“助力旅游发展大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以“把握旅游发展大会机遇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从“把握时代机遇 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全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积极奉献旅发大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湖南省举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重大机遇、重要意义、重大活动安排以及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解读了群众参与、践行文明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除陋习、树新风,奉献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宣讲,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认识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和服务两项工作,切实发挥执纪监督监察职能,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保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两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