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士铭 编辑:谢航 2022-06-28 19:38:19
 

6月27日下午,慈利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领导在全省“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张家界市纪委《关于监督推动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高德保就如何贯彻落实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的治理重点放在教育、民政、财政、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林业、乡村振兴等9大领域,紧盯2018年1月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存在的制度建立健全、政策清理和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使用、代发金融机构监管、问题整改落实、政策落实落细等六个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协同配合,在2021年专项监督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治理落实落细。要以坚决果断的态度、坚强有力的领导、雷厉风行的作风,全力抓好“一卡通”管理这项民心工程,让补贴资金每一分钱都真正用到群众身上,让惠民惠农政策温暖直达群众,让群众在专项治理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