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戴一菥 张潘 编辑:谢航 2022-07-01 08:42: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市纪委监委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围绕“把握旅游发展大会机遇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为参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

🔺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图片

🔺对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图片

🔺市纪委监委三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图片

🔺刘小平讲授专题党课

王令波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三名预备党员和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形成争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的生动局面。

王令波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忠诚之心,保持“赶考”清醒,在理论武装中涵养忠诚,在坚定信念中锤炼忠诚,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忠诚,重点聚焦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上强调的五项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及时查漏补缺,高标准抓好落实;要传承斗争之心,砥砺担当前行,练就敢于斗争的胆魄,提升善于斗争的本领,践行“四边”工作法,及时学习掌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推动工作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提质增效;要传承为民之心,厚植民本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推动解决民生难题,全力护航乡村振兴,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纪检监察机关就在身边;要传承敬畏之心,自觉防腐拒变,带头保持清廉操守,弘扬严实作风,严格监督管理,严守权力边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以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