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七一”乡村振兴调研走访活动向党献礼!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吴廷谊 编辑:谢航 2022-07-02 16:07:2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天,永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剑锋带领委机关帮扶干部来到合作桥乡高万村和八家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在高万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座谈会上,彭剑锋一行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代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高万村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

高万村乡村振兴座谈会

彭剑锋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乡村两级这半年来的努力和成绩,并就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发展思路和建议。他表示,乡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上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加大返贫监测力度,守住不发生返贫底线;要进一步做好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规划,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区纪委监委作为后盾单位也将在高万村产业发展、争取项目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彭剑锋来到帮扶对象许忠汉家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并给予慰问金400元,其他帮扶干部纷纷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彭剑锋走访帮扶对象

此外,各位党员干部还积极主动与帮扶对象签订购买年猪、土鸡、稻谷等价值2万余元农产品订购合同,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用拳拳爱心为党旗添光彩。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