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纪组 编辑:谢航 2022-07-01 18:1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参加活动。

表彰活动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共对35名信念坚定、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徐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并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锤炼本领,学好用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忠诚履职尽责,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常怀奉献之心,心中常想如何为人民服务,如何为组织分忧,如何为单位争光,使自己发挥最大作用为人民服务,为组织和单位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徐薇到联系点和帮扶村看望了贫困难党员,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机关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