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二季度片区工作专题常委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勋 编辑:谢航 2022-07-06 10:34:06
 

7月5日,慈利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常委会,听取第二季度片区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主持会议。

会上,各片长和相关专项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亮点进行了提炼总结,对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各分管副书记开展了单刀直入式的点评。

徐薇指出,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人员业务水平不高,统筹协调能力有待提高,形式主义有所抬头等不少问题,务必及时关注和解决。她要求,要深入学习强素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要严肃纪律转作风,坚决杜绝“拖”、“散”、“浮”、“假”的现象;要聚焦问题补短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经常自省自身不足,及时整改提高;要对标对表争一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勇于开拓创新,争取更好成绩。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