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全县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熊鹰 编辑:谢航 2022-07-04 16:27:19
 

“我们将严格按照县深化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会议精神,从严要求,认真落实,从财政方面监管好财政补贴资金的发放要求和程序,守好民生钱。”县财政局参会人员说到。

桑植.jpg

近日,桑植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全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财政局作发言。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以教育、民政、财政、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务、林业、乡村振兴等部门为重点,进一步聚焦“卡、资金、人”三大要素,紧盯2018年1月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存在的制度建立健全、政策清理和项目管理、资金管理使用、代发金融机构监管、问题整改落实、政策落实落细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治理。

“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握工作关键点,推动专项治理做深、做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桑植县纪委监委 熊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