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日严禁饮酒!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夜间突击酒精测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2-07-07 08:55:06
 

“紧急通知!本委全体干部职工于今晚8:30前迅速赶到区政府10楼多功能会议室集合。”

7月6日晚8点半,永定区纪委监委采取突击方式,对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酒精测试。

“请列队等候,对准测试仪吹气!”“检测没有异常!”“请签到!”

全场严阵以待,一个个检测结果当场通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到区纪委监委正风肃纪、刀刃向内、从严要求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突击检测是永定区纪委监委强化内部管理和自我监督的生动实践,各部室组办112名干部酒精检测结果无异常,体现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内部良好纪律作风。随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宁飞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文件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

“此次突击酒精测试,就是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释放警示信号,我们对工作日饮酒问题是绝对‘零容忍’。”永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以严防“灯下黑”的鲜明态度,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12条负面清单”、区委“十严查”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