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纪委2022年第2季度驻村帮扶专题常委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 杨玥妙楠 编辑:谢航 2022-07-07 08:33:57
 

6月27日,中共慈利县纪委2022年第2季度驻村帮扶专题常委会在江垭镇关门岩村村部召开。会议总结回顾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出席会议。

会上,官桥村、关门岩村、临江社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第2季度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江垭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徐薇要求,要有序推进乡村治理、建设、发展等重点工作,在稳固好原有成果的同时,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探索农村集体经济经营新模式,因地制宜地抓好产业帮扶项目;要聚焦群众关注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所需所盼所急;要加强村民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强化防返贫监测以及对特殊人群的兜底保障;要保持产业、教育扶持等政策的稳定性和长效性,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着力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把村级党组织培养成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促其认真履职尽责,沉下心来做好群众的“服务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