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培训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银 编辑:谢航 2022-07-07 09:04:19
 

为更好的规范全市市直单位“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录入操作,7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培训会。全市135家市直单位的录入人员参加会议。

1c9590b6b0902d00ed14204ffcc071f.jpg

培训会上,市纪委监委“互联网+监督”工作人员从系统整体介绍、各单位账号角色讲解、系统流转过程、基础录入操作和如何整改处理等几个方面详细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并就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会议上还通报了系统自运行以来系统超标预警的48家单位涉及105条数据情况。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精准把握阶段任务、政策标准和操作要求,严格遵守公务用餐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不公开不报销、要报销必公开”的原则;要严格公务用餐审批,加强内部监督,通过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的运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履行好各单位领导、监督、录入账号角色职责,规范系统操作及报账手续,提高工作质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