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疾控中心: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怡昀 编辑:谢航 2022-07-25 17:12:27
 

a3d6e6c5e0035850f69709d55d54cb4.jpg

近日,永定区疾控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永定区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十严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坚决做到:一是以案为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严查”通知精神,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喝酒不开车、公车不私用等。同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党支部有关要求。二是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站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遵守廉政纪律,同时,对分管干部职工要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提醒、早敲“警钟”,坚决防止出现破窗效应。三要认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举一反三、堵住漏洞,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相关制度和机制,提高制度治理体系和制度执行能力水平。

会议最后,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不违规操办酒席承诺书等,层层压实责任。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