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出新招实现大宗物资采购闭环管理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2-08-17 09:11:30
 

为保证政府采购需求响应和实际合同内容一致,近日,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制定并实施了《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经济合同审批会签管理办法》。

该《管理办法》和3月2日出台的《关于印发<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大宗物资采购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前后相应,从程序上针对关键环节和监管盲点对大宗物资采购形成闭环管理。《管理办法》明确了审批会签的程序和内容,即由合同经手人、科室负责人、法制科负责人、项目分管领导逐层审签,驻局纪检监察组把关审签程序后,局长签字。

“《管理办法》内容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不仅是一个具体的操作流程规范,更是通过严格的审批会签程序,体现了逐级把关、逐级负责和逐级监督的要求。通过严格执行《大宗物资采购监督管理办法》和《经济合同审批会签管理办法》,相信我局今后的大宗物资采购工作将更加严谨和规范。”市文旅广体局法制科负责同志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