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清廉企业建设暨“十严禁”自查自纠清理整治工作实施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经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2-08-18 16:33:03
 

8月17日下午,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清廉企业建设暨“十严禁”自查自纠清理整治工作实施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清廉张家界”的总体部署,全面动员市经投集团公司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同步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元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经投集团公司.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集中组织学习《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隐性变异“十严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建设清廉企业是清廉张家界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各公司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好清廉企业建设以及对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问题的专项行动。一是提高认识,领会精神。全集团党员、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上级清廉建设目标要求,坚持长期性任务与阶段性目标相统一。以建设清廉单元为载体,实现以点串线、由线带面、全面覆盖。要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十严禁”问题反弹复发。二是明确目标,找准问题。要对照“十严禁”的目标任务和整治内容,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集团纪委将成立工作组,紧盯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对违规吃喝的问题,严肃查处曝光。三是宣传有方,务求实效。各公司要按照方案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快速分段推进,将倡导清廉价值取向、营造清廉舆论氛围、创造清廉文化环境、增强廉洁责任意识,将反腐拒腐、诚信守法理念与公司文化有机结合,推动和促进清廉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四是抓实抓细,抓出特色。要结合自身经营特点制定出符合自身特点的清廉建设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对工作进行定量、实施清单化管理,系统性推进。选树一批特色鲜明的作为“清廉示范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