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8-23 08:52:40
 

8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行了专题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规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强决心和意志。会上,由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金对《规则》进行领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规则》的重要性。《规则》是党内法规,必须遵照执行。要大力支持派驻机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派驻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大胆工作,紧盯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节点,将关心关爱融入到严格监督之中。领导干部要带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从政治上提高对反腐败的认识,从思想上提高对反腐败的觉悟,坚决从行动上抵制腐败行为的侵蚀。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