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毛凯 编辑:谢航 2022-08-30 15:20:16
 

8月29日,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重申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工作提示》、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武陵源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清廉武陵源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李昌廉事“一封家书散家财”》和《清廉村居应该是什么模样》宣传视频。

会议要求,街道要紧紧围绕区委、区纪委关于“清廉武陵源”建设目标全局,以清廉机关、清廉社区和清廉家庭建设工作为抓手,积极打造街道机关、锣鼓塔社区两个“清廉单元”示范点,助推“清廉单元”建设落细落实;利用好“作风效能提升年行动”工作成效,在全街道建立起规规矩矩、清清爽爽的上下级关系,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的制度持续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有效构筑,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权力运行。

会议强调,推动“清廉武陵源”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总抓手。街道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清廉单元建设的必要性,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遏制干部作风方面的“顽瘴痼疾”;街道机关、锣鼓塔社区两个示范点要明确工作任务,走在前列,做到以点带面推动锣鼓塔街道清廉建设纵深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选树典型,在街道范围内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