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9-02 15:53:58
 

9月1日,是市高级技工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强化学校疫情防控,规范学校收费行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人员来到市高级技工学校,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2022秋季教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2165337.jpg

“新生报到队伍间距太近了,最少要保持一米距离”“有些学生没戴口罩,你们要及时提醒”“老师们不能把口罩挂在耳朵上,要规范佩戴”,在学校大门口,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向学校分管疫情防控的领导一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他们立行立改,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进入校园,督查组向相关人员仔细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及宿舍安排情况,当得知由于人手不够,在学生引导服务方面做得不够细致的情况后,督查组要求学校立即完善接待措施,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引导工作,让新入学的学生在第一天就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学习。

随后,督查组来到学校收费处和各新生班教室,对学校收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每一个收费项目,询问了收费政策依据,对政策依据不充分的例行性收费项目要他们及时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对不合规的收费项目一律叫停。同时,督查组还要求学校就收费项目做好公示,确保学校“阳光收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