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精神病医院召开重申整治违规吃喝 隐形变异“十严禁”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谢航 2022-09-02 15:51:41
 

1.jpg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违规吃喝等行为,近日,市精神病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解读学习省纪委监委出台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全体干部职工153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重申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工作提示,并结合医院实际明确责任清单,宣读医院落实“十严禁”的具体举措,医院规纪组将综合运用日常监督、专项检查、群众反映等方式查找问题,直面问题,推动整改,强化精细化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必须严明纪律要求,念好“紧箍咒”,通过典型案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正风肃纪净化行风,以深化医务人员违规吃喝及收受红包礼金整治工作为契机,以人为本,广泛宣传学习,医患联动,合力推动建设清廉医院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给全体干部职工敲警钟、振精神,引导全体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了大家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全体人员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专题学习深入人心、落实见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