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编印《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册》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人民医院纪委 编辑:谢航 2022-09-05 16:09:27
 

“《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册》内容很全面,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和指导意义,值得一读。作为一名工作在疫情防控前哨的中共党员,我一定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把党章要求时刻铭记于心。”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覃妍学习后感慨地说。

医院.jpg

《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册》是由医院纪委组织编辑制作,精选汇编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争做“六种人”,守住“六道防线”》、《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及清廉医院建设相关规定等。

市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党风廉政教育从基层抓起,将廉洁教育纳入医院文化、廉洁文化体系,在全院首次开展“情暖张人医·我是就医体验官”主题活动,在临床科室开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大讨论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借用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同时,在医院内网开设医德典范故事专栏,编印《清廉医院建设宣传册》,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文化素养和廉洁从业意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市人民医院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