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2-09-21 17:10:01
 

9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翔对23名新提任、轮岗交流的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公安.jpg

会议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十分重要,督促新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弄清楚“我们是谁的干部,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要注意什么”。指出我们是党培养的干部,要对党忠诚,立足本位,作好表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履职尽责干工作,带好队伍管好人,清正廉洁防风险。并处理好权力与责任、权力与监督、权力与亲情三种关系。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龙铁军代表局党委对新提拔的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把握方向。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永葆活力。充满朝气,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三是终身学习。不断提升理论功底和人文素养。四是确保安全。严守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五是心存感恩。常思不足,自信阳光愉快生活。(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