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2-10-22 16:38:15
 

10月20日,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等,组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研讨中,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自觉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研读析理,深入交流,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阐述了当前正在推进的重大战略以及下一步的宏伟目标。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

🔺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机关第四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机关第五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