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姣 邵颖 编辑:谢航 2022-10-25 18:40:43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

10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刘革安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会议。

图片

刘革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明确学习计划和要求,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研读,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文件及相关决议精神,全面理解大会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创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广泛深入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督导督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建述职、意识形态述职以及政治建设考察的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地督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促进学习走深走实。

图片

刘革安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当前工作,结合张家界实际在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全面发力,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上全面发力,在加快推动绿色发展上全面发力,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全面发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凝聚奋进力量。

刘革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抓好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图片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区县设分会场。舒行钢、萧征龙、田华玉、欧阳斌、汪业元、严高明、张金华、朱国军、向万隆、杨流芳、周元庭、刘绍建、王令波、李传荣、罗明、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等市领导和老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