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西溪坪街道:举办廉政课堂,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滨 编辑:谢航 2022-10-24 10:33:47
 

23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清廉永定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近日,西溪坪街道纪工委开展“纪工委书记上廉政教育课”活动,23个村(社区)主干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西溪坪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近期违纪违法典型警示教育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教育课。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二是践行根本宗旨。要始终牢记,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三是厚植文化基础。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四是加强道德修养。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

下一步,西溪坪街道纪工委将以清廉建设为重点,把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守清廉的模范团队,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铁军队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