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增美丽、廉洁助振兴——记桑植县陈家河镇蔡家坪村清廉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科君 编辑:谢航 2022-10-24 10:41:45
 

近期,陈家河镇蔡家坪村正在大力开展清廉蔡家坪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走进蔡家坪村,无论是干净的环境、整洁的道路、美丽的庭院,还是村民积极乐观的精气神,都不由自主让人感觉如清风拂面、心旷神怡。

缩小版.jpg

蔡家坪村第一书记黎骥志在给全村党员上党课时说:“人的成长,既要有皮肉,也要有筋骨,对于基层党组织来说也是一样。硬件设施是基层党组织的皮肉,清廉作风则是它们的筋骨。人无筋骨不立,党组织若无清廉作风,则会极大丧失战斗力。俗话说:‘水以清为贵、人以廉为尊’,我们将它贴在村部党员会议室内,是希望时刻警醒自己。”

4677d64bcee2950a3281d986500ff2f.jpg

为做好清廉蔡家坪建设工作,蔡家坪村召开村支两委专题研究会议,制定《清廉蔡家坪建设实施方案》,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推进阳光村务”“强化宣传引导”工作内容开展工作。组织开展清廉主题党日活动1次,由驻村第一书记讲清廉党课。召开专题屋场会3次,广泛向群众进行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清廉建设氛围。积极开展党务、村务公开工作,及时将相关事项全部公示,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50b0913a28e3d28aaf8d36a80be368f.jpg

清廉蔡家坪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在全村党员、群众中引起广泛讨论,反响良好。蔡家坪村将持续开展清廉建设工作,积累相关工作经验,务求提高工作实效,做到“清风增美丽,廉洁助振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