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在行动……|镜头①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2-10-27 16:35:34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图片

▲10月25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纪检干部和清廉监督员组成“微宣讲”小组,深入居民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保靖县纪检监察干部聚精会神聆听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图片

▲在永州市道县蚣坝镇光家岭村柑橘产业园里,纪检监察干部向果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益阳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在机关“清风苑”读书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图片

▲连日来,耒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关注民生、惠及民生的好政策向基层群众说深说透。

图片

▲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委召开社木铺村幸福屋场会,向村民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一图速览”,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株洲市纪委监委机关五支部成员在集中学习会后意犹未尽,围坐在一起继续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桑植县人潮溪镇纪委干部带领溇阳村党员干部在村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