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之后湖南首轮巡视,市州党委书记这样说

来源:湖南巡视 编辑:谢航 2022-11-01 17:05:03
 

10月26日,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双全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一轮巡视提出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为契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现摘录部分被巡视的县市区所在市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感言,与大家分享。

衡阳市委书记 刘越高

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为我们更好地投身实践,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导,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衡阳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次会议要求,精准把握新时代新阶段政治监督的发力点,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巡审联动成功经验,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株洲市委书记 曹慧泉

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省委召开会议部署巡视工作,充分彰显了省委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将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珍惜和把握此次巡视的重要机遇,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组对炎陵县、茶陵县的巡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株洲答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在株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岳阳市委书记 曹普华

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是党的二十大之后省委的首轮巡视,也是十二届省委首次巡视县市区,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岳阳市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省委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加强对被巡视地区的指导督导,督促被巡视地区按照要求真抓真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市本级和其他县市区未巡先改,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推动现代化岳阳高质量发展。

常德市委书记 曹志强

本轮省委巡视把澧县、石门县列为巡视对象,体现了对常德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是对我们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将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本轮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以更严要求自觉接受巡视,督促被巡视地区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全力配合支持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更实举措抓好成果运用,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把“当下改”与“长久治”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清廉常德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家界市委书记 刘革安

省委派出巡视组对我市相关区县开展巡视,这既是省委对张家界的关心与厚爱,也是鼓励和鞭策,更是促进我市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张家界市委及相关区县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与巡视组一起深入查找问题、共商解决对策,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好各项工作,营造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送上门的“政治体检”,以实际行动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界落地见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