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杨鸿涛 编辑:谢航 2022-11-16 11:59:39
 

近日,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周珍云主持,市委编办在办干部职工全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开展监督、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廉政教育、受理处置检举控告、参与核查、审查调查、处理处分、受理处置申诉等方面的8项具体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线索处置、立案审批、措施使用、审理、党纪政务处分、问责、移送起诉等执纪执法流程方面的具体规定。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表示,今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按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开展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周珍云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不仅仅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了依据,也对被监督单位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入心入脑,继续保持清廉干事的作风,务必杜绝违纪违规违法问题的发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