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举行“我承诺我践行”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董海旭 编辑:谢航 2022-11-16 11:57:17
 

图片5.png

“坚决做到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文,热心接待办事群众,绝不‘吃拿卡要拖’...”。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举行“我承诺我践行”廉洁教育活动,多名党员代表作出郑重承诺,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查找廉政风险并进行了公开廉政承诺,还学习了“治陋习、树新风”有关规定,观看了党史清廉故事视频,同时让身边人讲身边的清廉故事等,实行了作风教育、文明教育、传统教育和典型教育有机统一。

此次活动是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加强对监督单位内设纪检机构的业务督导,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落实落地见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通过“听”“讲”“看”等多种体验形式,营造了廉洁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清廉建设的认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清廉洗礼。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董海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