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弘扬清廉文化 打造廉洁景区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林园 编辑:谢航 2022-11-22 14:36:28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11月18日讯(通讯员 欧林园)“弘扬清风正气,守护绿水青山。”走进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金鞭溪管委会景区党员义务咨询台显示屏上播放着廉洁寄语,园内宣传栏、横幅、标识标牌上增加了廉洁文化内容,处处展示着清廉景区建设新面貌。

1.jpg

今年以来,张管局纪委大力推进清廉景区建设工作,将清廉文化融入景区管理和服务中心,为景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新风和良好发展环境。

学习助廉,锤炼党性修养。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文化、红色故事进景区活动,推动景区党员在理论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党性修养。

2.jpg

文化促廉,弘扬价值观念。充分利用景区清廉文化和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了金鞭溪集“绿色”“红色”风光为一体的“红军长征路”和天子山贺龙公园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建活动精品线路。原琵琶溪管委会抓住清廉创建示范点契机,通过打造清廉文化阵地、向游人发放廉洁文化宣传册,自制关于“反腐倡廉”题材宣传小视频,大力宣传廉洁精神,受到公众广泛好评。

3.png

金鞭溪红军长征路

5.jpg

清廉文化阵地一角

4.png

天子山贺龙公园

制度固廉,服务优化升级。坚持以“张管局2022年党员干部职工作风效能提升年行动”为抓手,压紧压实作风效能提升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局纪委牵头就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的仪容仪表、礼貌礼仪、义务咨询、志愿服务、值班值守和环境卫生、旅游秩序管理等工作开展了13次督查,编发督查通报13期,督查问题立行立改,效果明显,扎实有效推景区服务不断优化升级,风清气正的行业新风和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交相辉映,让景区更靓丽,让游客更满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