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强化村级监督管理 营造崇廉尚廉风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倩 编辑:谢航 2022-11-23 17:33:39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村级纪检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近日,枫香岗街道纪工委组织全街道10名村级纪检员开展以“以讲促学,崇廉尚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要求,各村(居)纪检员要在推动两委干部学习,带领他人学习的同时,倒逼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图片2.png

活动中,纪检员们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强调村(居)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自觉追求高标准,严守纪律红线。大溶溪社区纪检员吕胜蓝感慨道“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加强党章党纪的学习,当好政策宣传员和解读员。”

枫香岗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村级纪检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推动了“清廉街道”建设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更新思想观念,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