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温州商会积极推进“清廉商会”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34: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根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工作部署,市温州商会积极推进 “清廉商会”建设工作。

该商会制定了《张家界市温州商会关于创建清廉商会实施意见》,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建会这个切入口,成立了张家界市温州商会“清廉商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形成了专门的“廉洁自律制度”,并向广大会员发起了“开展清廉商会建设的倡议书”,通过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等举措全方位建设“清廉商会”,有力促进了商会的健康发展,取得了初步效果。

图片10.png

“清廉商会”阵地建设

张家界市温州商会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郑祥跃表示,接下来,商会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教育培训、宣传引导、制度建设、开展廉洁从业学习创建活动、建立健全商会决策机制,带头践行“清廉商会”建设,引导会员企业开展好“清廉商会”、“清廉民企”建设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