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纪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45:19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洲池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6.png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张家界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大会后,机关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李彦青当选机关纪委书记。

图片17.png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向市财政局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强调机关纪委在局机关党委和市直属机关纪工委的双重领导下,要以“权责清晰、机制顺畅”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完善局机关纪委工作机制和职责。既要充分履行协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的工作职责,还要密切协助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本单位纪检工作。要提高履职能力,以“自主学习、参与培训”为主要形式,努力提升局机关纪委工作能力。要以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为契机,坚持不懈纠“四风”、正作风、树新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能担当的财政党员干部队伍。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洲池要求,新当选的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机关党建的职能定位,推动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否落实、机关中心工作是否完成、党组织功能是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是否提高、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机关党建成效的根本标准;要身体力行做出表率,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成效、更严自我要求,为机关党员作出示范。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