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37:43
 

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学、组务会学、与机关党员、政协委员及乡村群众一起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务会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金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非常激励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要学出政治忠诚、信仰信念、斗争精神、实干劲头,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图片11.png

结合工作实际,纪检监察组“嵌入式”与经科外事、人口资源环境等委员会活动组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发出委员的“好声音”。

纪检监察组还深入到政协机关联系村和社区,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角声传递到老百姓的家中,鼓励其积极生产、勤劳致富,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加强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邓小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