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磊 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55:5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535482600.jp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维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清廉机关创建样本”为主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分析了本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全力打造清廉机关创建样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

监察科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规则》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职能,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责的实际行动,不断建立完善制度规则,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积极营造清廉文化,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树立“清廉交易”品牌,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和公信的交易平台,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党组书记黎开业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记三个务必,增强使命担当,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清廉机关创建和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中做出成绩、结出硕果,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

黎开业要求,要做好《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学习宣传,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推动构建同向发力、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观看了廉政宣传片《清廉家风》,开展了家庭助廉亲情寄语活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