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姚清华 王天艺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58:00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鸡公垭战斗遗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时刻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到鸡公垭战斗遗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圈;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鸡公垭战斗的讲解,了解革命先烈经历血与火的岁月,在残酷险恶、惊心动魄的战斗环境中建立的不朽功绩。随后,全体党员站在革命烈士墓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告慰革命先烈。

在战斗遗址纪念碑前,社党组书记袁宏卫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带头正身律己,争做拒腐防变的典范”的廉政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守初心使命,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供销职责定位,打造让党放心、干部信赖、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班子成员要带头正身律己,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复杂性,争做拒腐防变的典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人。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昂扬的精气神,树立供销人的良好形象,在供销事业发展中争当典范,带头守住底线、抵抗诱惑,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刻亮身份、做表率,为新时代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