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勇 编辑:谢航 2022-11-24 16:59:4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医院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锲而不舍加强医院作风行风建设。

01.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阵子的事,要坚持不懈抓紧抓好,做到学习、工作紧密结合,保证质量,务求实效。医院将对照《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后,医院纪检监察室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劳动纪律、礼仪形象、服务态度、请假销假、廉洁从业等进行现场督导,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科室查缺补漏、立行立改,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医院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往深里做、往实里做,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头雁效应”,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为全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