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桑植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2-12-16 12:27:57
 

12月13日,十三届桑植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反腐败协调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反腐败协调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交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远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光辉参加。

会上,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县反腐败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反腐败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在案件查办协作上更加高效、在制度机制建设上更加完善、在信息互通共享上更加顺畅、在反腐力度上更加强化、在惩治效果上更加有效,推动我县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交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把握自身在反腐败斗争全局中的职责定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执着,实现反腐败各环节工作高效顺畅、有力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反腐败工作的协调配合,提升保密意识,切实补齐反腐败协调工作短板,提高反腐败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案件通报和线索移送工作要求,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凝聚反腐败协调工作合力,持续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桑植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