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廉洁家风、创幸福家庭”-----天旅投公司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媛媛 编辑:谢航 2022-12-08 11:30:41
 

为深入推进清廉永定建设、创建清廉企业单元,天旅投公司党委对照《天旅投公司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活动。近日,在天旅投公司六楼会议室,开展了1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树廉洁家风,创幸福家庭”为主要内容的清廉家庭建设活动。通过采取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政文化走进干部职工心中,增强廉政意识,逐步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维护家庭安宁和社会和谐稳定。

公司党委宣读“写一封家书”活动的倡议,号召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家风建设的论述,倡导重家庭、严家教、正家风,共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写一封家书,从我做起,从家做起,从平凡事做起,管好家人,守好家门,家风清廉,家道兴盛,家庭和顺。

图片1--.jpg

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通过曝光负面典型,宣传正面典型,警示教育国有企业全体党员职工从负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正面榜样中汲取力量,传承优良家风。

观影后,党员职工表示家风建设和每个人的幸福密切相关,家风好,家庭兴;家风差,家庭败。要在公司开展的清廉家庭建设活动中,为家人筑好廉洁的屏障,用良好的家风培养好子女,实现家庭的幸福和谐。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

家庭”-----天旅投公司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