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芳妮 编辑:谢航 2022-12-09 10:18:27
 

12月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就2022年度纪检监察以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召开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朱国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全体成员参会。

图片1.png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吴军对2022年机关纪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2023年工作的设想和谋划。其他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和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提出建议。

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为纽带,以清廉机关创建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当前工作也存在部分短板,如因客观原因清廉机关阵地建设无法如期完成、廉政宣教活动的形式还不够丰富、部分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不到位、工作欠主动等问题。并对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以及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朱国辉表示,此次工作对接会开得有意义有成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与派驻纪检组通过相互交流、深入探讨的方式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析总结,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提供思路、形成对策,为明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基础。下一步,要系统谋划廉政文化长廊的打造、创新丰富廉政宣教活动开展的方式,大力营造清廉机关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圆满完成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黄芳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